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彭新镇三举措加强保密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1371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认识,提升全镇保密工作水平,彭新镇积极在干部职工中开展保密宣传活动,营造有利于保密工作的内部环境,充分发挥了保密工作“保安全、促稳定、促发展”的积极作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保密、涉密工作人员齐抓共管”的新格局。同时,遵循“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确保落实保密工作负责人,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宣传培训。彭新镇把保密宣传教育作为一件大事来抓。通过每周一的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保密法规知识,强化机关全体干部保密知识的培训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范围、如何保密、泄密处理等有充分的了解,努力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

是加强网络保密管理。严禁在电子政务网、政府内部工作通信群,上传涉密信息,按照“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防止网上泄密事件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