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铁铺镇深入推进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吴玉玲  浏览次数 : 1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全力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打赢脱贫攻坚战,铁铺镇多措并举有效推进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该镇将“以案促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印发《铁铺镇2019年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强化各村(居)、各部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强化警示教育。召开了“扶贫领域反腐败及作风建设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干部、村支书、文书、镇直部门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县纪委《关于印发全县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警示全镇党员干部要从以上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抓住良好机遇,自觉对照查摆,主动整改纠正。

确保工作实效。该镇党委切实发挥标本兼治的综合效应,创新开展镇、村以案促改工作,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全县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教育党员干部争当正风肃纪反腐的参与者、推动者,真正从身边人身边事上吸取教训,结合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梳理职权事项,明确岗位职责,从单位、岗位和个人三个层面,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有效防控廉政风险,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