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铁铺镇认真落实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金灿  浏览次数 : 13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快乡镇和街道职能转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按照县委、县政府印发《罗山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铁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协调,严格纪律,积极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乡镇机构改革任务。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召开铁铺镇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县级关于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方案,对全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改革方案,认真组织实施,7月底前全面完成。

二是加快职能转变,积极安排部署。要按照改革工作要求,把工作重心转到做好发展规划、推进产业升级、营造良好营商和人居环境上来,转到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上来;机构设置突出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职能。探索建立一体化的综合指挥体系,打造建立综治工作、综合执法、便民服务等工作平台或工作机制,切实通过机制创新和制度建设,推动乡镇和街道形成党建引领、功能集成、上下协同、运行高效、执行有力的基层治理体系。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镇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各部门要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确保乡镇和街道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为改革顺利平稳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