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铁铺镇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 :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 :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894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反诈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带来的危害,2021年7月30日,铁铺镇综治中心联合镇司法所、镇派出所在铁铺镇集镇街道开展反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让反电信诈骗宣传贴近群众,让反电信诈骗家喻户晓,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现场指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耐心细致地介绍APP的使用方法以及新型电信诈骗方式和防范方法,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警惕意识,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推送二维码,宣传 “国家反诈中心”APP倡议书,群众对志愿者服务活动连连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反电信诈骗知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建设美丽、和谐、平安的铁铺贡献力量,营造了齐心打击防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