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高店乡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时间 :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刘振超  浏览次数 : 1501    

5月7日,高店乡组织乡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办案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重点安排,乡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办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执纪办案工作,同时对2018年工作提出更高更严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今后大家要加强学习,学习执纪办案程序,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二是要加强业务素质的提高,执纪办案是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纪检监察干部在加大执纪办案力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同时,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提高执纪办案效率和质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要有勇于担当精神,不怕吃苦,敢碰硬,履行好自己职责。四是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推进执纪办案工作向前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