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高店乡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会议
时间 :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07    

9月25日下午,高店乡组织召开了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高店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重点排查党员干部中是否存在违反有关规定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各类“酒局圈”行为;二是对各单位排查中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三是各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坚决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并进行公示,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专项排查工作放在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工作之中来谋划部署;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优先办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三是以点带面,狠抓落实,以治理“酒局圈”为切入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各项规定,结合其他案件,抓好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