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定远乡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办公室  浏览次数 : 1745    

为全面摸排定远乡脱贫攻坚验收后贫困户生产生活变化情况,定远乡组织乡村干部、帮扶人进村入户对全乡贫困人口进行“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组织全乡帮扶责任人和帮扶单位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业务培训会,要求全体帮扶人将此次大排查作为查缺补漏,防止漏识、错退、返贫等重大问题出现的重要手段。

二是制定工作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入户走访、问题反馈、问题核实、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针对提交的难点问题,出具详细整改方案,确保问题解决落实到位。

三是层层压实责任。乡纪委全程关注排查整改工作,不定时抽查干部在岗和履职情况。针对情况复杂、影响脱贫攻坚质量的问题,乡纪委将组织专门力量持续跟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督导相关村进行核实整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