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定远乡多举措做好高温防范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党政办  浏览次数 : 1620    

连续的高温天气,极大影响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定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措施有力,全力应对高温天气防范工作。

一是加强防暑降温宣传。充分利用宣传单、宣传栏和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大力宣传夏季防暑常识,及时转发上级气象部门最新高温预警,增强群众防暑降温保护意识。目前,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制作专栏展板4块,微信播报3期。

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乡企业办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食药监所等部门对乡镇企业、建筑工地、学校等进行夏季高温安全生产检查,有针对性指导各类用人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持安全监管力度不减、不松、不变,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坚决制止违规高温作业。

三是加强应急救治部署。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做好防暑降温急救药品、冰袋等应急物资储备,提供温度适宜就医环境; 积极组织急诊医务人员开展高温中暑临床救治专业培训,提高医务人员诊疗能力;合理安排人员、设备、药品和车辆,妥善处置,切实做好中暑急救部署工作,确保群众平安度过高温夏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