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定远乡武装部“八一”慰问高龄退伍军人
时间 :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25    

“八一”建军节当天,定远乡武装部及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我乡17名高龄退伍老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乡武装部及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军人家属送去了节日的关怀,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每到一处都和退伍老军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聆听老兵讲述自己的军旅故事,一起追忆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

随后,慰问组一行表示军人是最可敬的人,每个退伍军人都是宝贵的财富,我们将继续发扬他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