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定远乡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和兵役登记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办公室  浏览次数 : 1878    

近日,定远乡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全乡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统一思想,精心部署,专人负责征兵工作,做到责任明确,层层抓好落实。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横幅、新制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最新征兵政策信息,发放征兵宣传资料1200多份,制作横幅20余条,组织乡村干部深入到村、户适龄青年家中进行征兵宣传。

三是夯实成果,广泛发动。对辖区内适龄青年进行广泛摸底,了解应征青年的信息以及个人需求和家庭意愿,有针对性的到家中做思想工作,把参军优惠政策和退伍安置政策等详细讲解,消除顾虑,提高了应征青年的参军积极性和自觉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