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定远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 :   作者 : 办公室  浏览次数 : 1542    

2月15日上午,定远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和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责任担当。要牢固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全乡党员干部要以全市“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紧抓不放,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抓好凝心聚力。全乡上下要以脱贫攻坚为主业,执行好固定帮扶日制度,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宣传好脱贫攻坚一系列政策,切实凝聚起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对照第三方评估检查指标,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以高昂的斗志、创新的办法、过硬的作风,拼搏进取,实干干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