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龙山街道大力开展旱沙场治理工作
时间 :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罗添  浏览次数 : 2296    

  为深入开展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县河沙治理工作要求,龙山街道对辖区内旱沙场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由街道办事处牵头,联合街道派出所、村建中心、工商分局、电管所共同对辖区内8个旱沙场进行集中整治。

  一是在全街道范围内张贴《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禁止河道采沙的通告》,在全街道营造浓郁的整治氛围,使整治信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二是对8个旱沙场经营者进行约谈,传达市县两级关于河沙治理的工作要求,并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违法经营中的旱沙场当场取缔。

  三是对沙场内现有的存沙进行封存,并要求按规定进行覆盖。

  龙山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将对辖区内的旱沙场进行持续监督监管,形成长效化管理,确保辖区内无违法经营的旱沙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