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尤店乡廊道绿化整地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 :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尤店乡  浏览次数 : 1330    

近日,伴随着罗山县尤店乡廊道绿化造林3900余亩土地流转工作的基本结束,尤店乡廊道绿化整地及杂灌清除工作全面铺开。

一是思想再统一。多次召开党政班子会,传达县推进会议精神,将廊道绿化整地及杂灌清除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整地及杂灌清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乡党政主要领导基本做到逢会必讲,下村必问,乡、村两级干部思想得到进一步统一。

二是责任再压实。明确乡党委副书记专门负责整地及杂灌清除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各村成立由驻村班子成员为组长、农业中心干部、村支部书记和其它村干部参与的村级工作组,村干部包组包户,形成乡村两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机制。  

三是督导再强化。乡党政办联合乡纪委每周对各责任单位负责的廊道绿化整地及杂灌清除和剩余土地流转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党政办每天通报进度,不断传导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干部工作紧迫感,有效推动了工作落实。

目前,全乡全乡累计签订土地流转协议800余份,流转土地3200余亩,整地及杂灌清除700余亩,先后有6家企业与乡政府签订意向协议并交付保证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