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 :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刘萍  浏览次数 : 3513    

20213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主题为“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方针,全面推动水生态文明和谐发展,325日至27日,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深入水库上游及周边乡镇街道,持续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局志愿者们积极向周边居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大力倡导节水、护水的生态环保理念,号召大家践行爱水护水节水、保护河湖流域的行为,提高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意识,为人水和谐共生、建设美好生态家园筑牢思想和行为之基。此次活动组织宣传车4辆,设置宣传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石山口水库是我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一直以来,我局不断强化饮用水源地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工作,通过日常巡查管理、水源涵养林生态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水污染防治宣传等举措,坚持管水治水,保护水环境,改善水生态,石山口水库水质持续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