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余国芳到小龙山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 :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陈理专  浏览次数 : 3521    

5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小龙山水库防汛指挥长余国芳到小龙山水库实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余国芳详细询问了当前雨情、水情、入库流量及泄洪流量,详细了解水库防汛准备工作和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汛期值班与泄洪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现场查看了去年水库水毁修复工程运行及今年小龙山南北干渠县城排涝和环保治理等情况。

余国芳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去年防汛抢险经历,做到未雨绸缪、常备不懈,把各类防洪预案考虑的更周密一些,对可能发生的洪水灾害,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三要强化部门责任,各防汛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各项防汛责任,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防汛值班值守制度。同时要加强与乡镇之间的沟通协调,做好水情、汛情、预警信息共享,保证信息畅通,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