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罗山县小龙山水库防汛指挥部召开2021年度防汛工作会
时间 :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陈理专  浏览次数 : 5100    

6月4日,罗山县小龙山水库防汛指挥部在小龙山水库召开2021年度防汛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小龙山水库防汛指挥长余国芳,小龙山水库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文宝主持,会议传达全国和省市县防汛抗旱会议精神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总结了2020年小龙山水库防汛工作,报告了小龙山水库2021年备汛情况,余国芳同志重要讲话。

余国芳对做好今年的小龙山水库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感,宁可有备无汛、不可有汛无备,充分做好各项备汛工作,切实做到未雨绸缪、常备不懈。二要抓好抓实各项防汛工作,完善水库防洪抢险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充实防汛物资储备,强化防汛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各防汛成员单位要在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主动高效地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会后,小龙山水库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对小龙山水库主要工程设施运行情况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