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发改委主任陈波到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王晶晶  浏览次数 : 4587    

6月10日,县发改委主任陈波到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检查指导罗山县“引九济石”、石山口水库隔离防护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波一行深入“引九济石”项目施工现场、黄脂湿地等,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资金拨付、政策争取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商讨。

陈波对我局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施工安全。二要加强施工监管,对施工过程严格管控,层层把关,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限时整改,确保各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推进。三要在保证工程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分解施工任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做好项目进度报送等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