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朱堂乡召开县委第四巡查组专项巡查脱贫工作动员会
时间 :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杨梅  浏览次数 : 1929    

    6月19日上午,县委第四巡查组赴朱堂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查动员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耀功、第四巡查组组长汪月和、副组长陈祖和及巡查组全体人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孙明术主持。

    会上,县委第四巡查组组长汪月和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此次专项巡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脱贫攻坚的战略思想上来。二要坚定政治方向,明确目标任务。此次督查包括重点项目推进、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作用发挥、政策落实、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责任追究。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加强协调配合、营造良好范围,确保巡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朱部长在会议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信任巡查组,严肃认真对待巡查监督;二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认真负责反映问题;三要强化担当,服务大局。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敢于接受监督,如实反映情况。

    最后,乡党委书记孙明术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二是带头示范,主动配合。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如实举报问题,积极配合,端正态度。三是接受监督,虚心整改。要坚决配合支持,认真查找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 四是抢抓机遇,促进转化。要把此次巡察与开展整治“宽松软”、宣战“庸懒散”、严惩“微腐败”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农村环境整治、河沙治理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向县委巡察办和第四巡察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填写了调查公告。

01.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