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朱堂乡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
时间 :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李高星  浏览次数 : 1400    

7月9日,朱堂乡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参会的主要有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干部、第一书记,乡直、县直单位党政正职。这次会议是在脱贫攻坚集中总攻阶段作出全面安排和部署的重要会议,为全乡今后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指明方向和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上,分管扶贫工作的人大主席宣读了县级文件以及会议精神,要求全乡在档卡问题上要做好精准,补齐短板弱项,在前次检查中吸取教训,扎实基础,才能在后续的工作中稳步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海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对村支部书记及村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政策吃透弄懂,切实将政策落地,给群众带来实惠。二是要自觉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三是思路要清晰,对待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有解决的办法。

最后,乡党委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三条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局。二是落实工作措施。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对驻村工作队,责任组作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709095850_副本.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