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朱堂乡扎实推进春季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孔祥栋  浏览次数 : 1329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做好春季秸秆禁烧工作的紧急通知》指示精神,全面巩固前期秸秆禁烧成果,朱堂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春季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成立以乡分管领导为组长,农业中心、派出所、综治办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工作小组,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强化秸秆禁烧属地管理,严格按照部署开展工作,相互协调、积极配合,进一步推动秸秆禁烧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宣传片反复播放、发送手机短(微)信等多种方式开展秸秆禁烧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秸秆禁烧行动中,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强化动态监管。充分发挥“蓝天卫士”监控系统的作用,安排专人值守“蓝天卫士”,做好值守值班表,同时,成立巡防队伍,进行常态化巡防,对重点地区、重点时段、监控盲区和死角开展不间断巡查,确保火情及早发现、快速处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