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朱堂乡大力推进绿色廊道建设
时间 :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杨梅  浏览次数 : 1403    

为有效推动生态廊道建设,信阳市罗山县朱堂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组织到位、严格落实,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迅速掀起生态廊道绿化工作高潮。

 统一思想,营造氛围。朱堂乡成立了书记、乡长担任指挥长的生态廊道建设指挥部,全面部署廊道建设任务,指挥部要求上至班子成员,下至各村组干部坚持“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机制,全天候驻守施工现场,把好施工建设的各个环节,通过一系列工作措施,全乡范围内掀起了生态廊道建设的高潮。

 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按照“筑精品、抓示范”的思路,朱堂乡将信叶路沿线的白马村作为样本点,全力打造精品廊道。根据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建设过程中坚持做到不毁麦田,不做微地形,在原有基础上根据农时科学栽植,确保以点带面,实现整体突破。

 细化责任、狠抓落实。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廊道绿化建设任务,朱堂乡党委政府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实行“层级负责、分片包干”,建立绿化目标管理责任制和限时制,制定时间进度表,确保廊道绿化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圆满完成绿化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