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山店乡多举措打好清明期间廉政“预防针”
时间 :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高宏喜  浏览次数 : 1346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罗山县山店乡吹响“前哨”,打好预防针,使党员干部“清明节”更显清明。

一是加强教育早提醒。及时召开了党政班子会,认真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八个严禁”确保清明期间风清气正的文件精神,对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文明祭祀。同时,提醒班子成员加强对各自分管的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确保做到廉洁过节。

二是明确责任筑防线。进一步完善了机关公务接待、节假日带班值班、公务用车管理等各项制度,明确了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在“清明”期间,严禁出现公务宴请、公车私用、节假日值班脱岗等现象,确保做到制度管人,责任到人,切实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强化监督严问责。在“清明节”期间,乡纪委将紧盯“四风”问题,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对节日期间出现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追究当事人和相关主管领导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