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委书记许远福到山店乡调研扶贫车间
时间 :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高宏喜  浏览次数 : 1782    


微信图片_20180404150119.jpg

4月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组织部长林长一行深入到山店乡调研指导扶贫车间运行情况。

许远福一行先后深入到山店乡山店村扶贫车间、万店村扶贫车间,看产品、听汇报。每到一个车间,许远福一行都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仔细询问了产品的优势、特点和市场潜力,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了解到企业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为贫困群众提供劳动就业岗位,帮扶他们脱离贫困时,许远福对企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山店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去抓,要把扶贫车间建设好、利用好,充分发挥扶贫车间的带贫优势,转移更多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切实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要让扶贫车间成为乡村振兴的密码,作为农民致富增收的主渠道,真正达到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群众脱贫致富的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