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山店乡狠抓作风建设过“双节”
时间 :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58    

      “中秋”、“国庆”节相继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的风清气正,罗山县山店乡三举措狠抓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双节。

    一是早提醒,打好预防针。该乡及时召开了由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会,进一步强调了“双节”期间的工作纪律,明确了“六天五夜”工作制要求。同时,乡纪委通过微信群推送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10余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签订了坚决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66份。

    二是严督查,筑牢防火墙。该乡纪委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不定期对各村、各部门进行随机抽查和集中检查,重点查处借节日之机违规滥发津补贴、违规组织参与用公款支付的宴请、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发放礼品、违规公款旅游等各类违纪行为,切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三是广监督,锻造硬作风。在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的同时,该乡还进一步畅通了信息渠道,乡纪委向广大群众公开纪检监察机关开设的举报网址、信箱、电话等,同时,广泛宣传“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多途径、全方位参与到监督中来,使广大基层群众成为纪检监察机关的“眼睛”,盯紧、盯牢干部的“四风”问题,在全乡形成群众参与,开门反腐的良好氛围,以此锻造广大机关干部的硬作风。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