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山店乡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杨强强  浏览次数 : 1770    

为响应配合国家应征入伍宣传,确保2019年山店乡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该乡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征兵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一、提升站位,周密部署。该乡党委、人武部自觉站在以国防和军队长远建设的高度,及时召开征兵宣传部署会,一方面总结了2018年征兵工作取得好成绩的有利经验,另一方面对下一步征兵宣传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周密安排和全面部署。同时依托网格化管理,将宣传工作分解到村细化到人,压实了工作责任,确保了工作落实。

二、提高质量,聚焦精准。为确保此次征兵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为国家国防事业输送更多优质兵员,该乡以征兵“五率”考评为抓手,以对口精准征集为突破,以征兵工作“五条禁令”为底线,巩固以高素质人才为主体的征集态势,利用寒假伊始,高校大学生返乡高峰这一机遇,开展入户“点对点”的政策宣传,做到“有的放矢”,努力实现大学毕业生比例和新兵对口征集率稳固提升的总体目标。

三、提早行动,大力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兵役登记公告、发放宣传手册、入户走访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提高征兵知晓率,宣传应征入伍好处和保家卫国重要性,营造“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深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目前,悬挂横幅10余条,张贴公告20余张,发放宣传册300余份,“点对点”入户36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