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万场宣讲进丽水,创新理论入心扉
时间 :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   作者 : 丁可  浏览次数 : 1669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向广度和深度展开,根据县委宣传部安排,7月31日上午,丽水街道及时承办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罗山县丽水街道报告会。参会的人员有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村)、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信阳师范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硕士生导师、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门献敏教授为全场参会同志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绝伦的报告。针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这一报告主题,门献敏教授分别从认识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重要意义、内在逻辑、科学内涵等多个层面出发,为大家由浅入深地剖析、讲解、论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性和正确性。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门教授的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学习的过程中入脑入心,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务实发展,积极作为,为开创丽水街道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