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丽水街道深入开展“庆七一、为党献礼”系列活动
时间 :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 : 丽水办  作者 : 胡坤  浏览次数 : 1725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街道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不断增强街道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丽水街道组织开展“庆七一、为党献礼”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站在党旗下,紧握右拳,再次向党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词中,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二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街道党组织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明确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角色定位,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觉悟。

三是举办社区(村)“两委”干部岗前培训班。街道组织委员以社区(村)干部如何在新时期、新形式下开展好社区(村)日常工作为中心,以做好党的“宣传员”、群众的“服务员”、队伍的“指导员”为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社区(村)干部的岗位职责。

四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街道组织2018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教育,街道组织办按照党员发展的5个主要阶段重点围绕“双推双评三全程”的工作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五是走访慰问党员群众。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全体党员干部以“庆七一”活动为契机,结合“大走访”活动,走村入户,就慰问对象的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询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了街道党工委对大家的关怀,为街道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