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董寨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506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3日下午,董寨管理局党组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徐大亮到会指导。

党组副书记、局长潘茂盛带头开展对照检视,党组同志逐一发言,紧紧围绕18个是否”,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目标;紧扣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提醒教育的目的。

潘茂盛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重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哪里存在不足就在哪里加强,全面做好思想扫除,切实树牢初心使命,要从对标对表专项整治中检视问题,不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坚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专项整治落实到位。

县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徐大亮:一是感受本次会议很成功,安排周密、准备充分、思考认真、找差距到位;问题导向正确、能够紧紧围绕18“是否”针对共性和个性问题认识到位;对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到位。二是效果明显,本次会议是一个团结的会议,务实的会议,党组成员之间提出的问题突出、查找的问题明显、真实,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示的目的。

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对于查摆的问题,要通过整改转化成工作成果;要聚焦重点,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补足弱点,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逐一落实、不遗漏洞、认真整改到位,确保整改落实见到成效。(刘进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