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董寨管理局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保护区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610    

3月2日下午,董寨管理局局长潘茂盛主持召开管理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保护区发展工作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和部分股室负责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罗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各分管领导汇报了春节以来所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潘茂盛局长对近期疫情防控、野生动物保护、珍稀鸟类繁育、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董寨管理局迅速行动,不折不扣贯彻罗山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和省市林业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党员全部深入到工作地或居住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党员和职工纷纷踊跃捐款,最短时间汇集起董寨人的爱心,其中省先进工作者、朱鹮站站长王科同志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500元。疫情期间,朱鹮繁育站王俊同志和白冠长尾雉繁育站梁慧同志始终坚守在珍稀鸟类饲养保育一线,把责任感完美地展现在工作中,诠释了董寨巾帼们对珍稀野生动物保护的一片赤诚爱心。

潘茂盛局长再次鼓励全局上下,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保护区事业发展的双胜利。(祝文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