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董寨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
时间 :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043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秋高气爽,正是登高采菊好时光。10月22日,罗山县董寨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登山活动,约30人参加活动。

IMG_8667.JPG

本次登山以鸡笼保护站大天寺保护点为起点、大天寺老林点为终点,单程8公里,途经骆驼石、稻草湾、朝天山等景点。上午8点左右,大家集中乘车来到鸡笼保护站大天寺保护点,踏着和煦的阳光开始了登山体验活动。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你追我赶,穿梭在林间小道,尽情地欣赏着金秋美景,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不断把荆棘、奇石、野果、野菊花“甩”在后边,年纪稍大些的同志不时讲起过去在鸡笼保护站战天斗地的火热场景。

经过两个多小时穿梭,大家精神抖擞的到达终点,一起合影留念,庆祝活动圆满成功,在参观完大天寺老林点并稍作休息后原路返回。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登山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活动,展示了林业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激情投身到自然保护工作中。(祝文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