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财政局开展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时间 :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张宁宇  浏览次数 : 2380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局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24日,适逢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罗山县财政局组织20多名干部职工前往湖北省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中原突围纪念馆等爱国教育基地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在湖北省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中原突围纪念馆,大家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聆听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解,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绕烈士陵园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默诵碑文,整个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

这次活动使财政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使大家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