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财政局召开综合治税专题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县综合治税办  浏览次数 : 2300    

5月11日下午,县财政局召开综合治税专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财政所长、助理会计,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核对跨区建筑企业预缴税收的意义,对跨区域建筑企业预缴税收(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核对的政策、资料要求、原则和计算方法等进行了详细指导说明。明确了票税核对范围,对本县内、本市内跨县区、省内跨市和省外建筑企业票税核对提出了具体要求,采用“一单一票一税”(即拨款申请单、项目拨款发票、项目已纳税税收缴款书)同步核对法进行核对,同时对税率调整时间节点前后变化进行了进一步诠释。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把好财政支付关口,确保税款不流失;二是做好建筑项目拨款税收登记台账,杜绝冒用、混用《税收缴款书》情况;三是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建筑企业及业主单位理解、支持和配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