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对标先进模范 助力国企改革
时间 :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王文龙 王自伟  浏览次数 : 14537    

近日,罗山县财政局投融资促进中心组织县属一级国有企业负责人前往信阳市浉河区财政局学习国有企业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对标先进模范,查找自身短板,吸收转化成功经验,着力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在浉河区发投公司总部,区政府党组成员、国资中心主任李冬梅同志主持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浉河区发投公司、金牛产投、金禹公司分别从企业改革、业务开展、三项制度改革等三个方面做了典型交流发言,同时县投融资促进中心党委委员李巍同志就我县国有企业改革总体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信阳市火车站南广场改造工程项目、胜利路步行街改造项目、环湖路改造项目和何家寨房车露营基地,边走边听,了解项目实施的全过程。

通过交流学习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对自己产生了很大触动,要深入学习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转化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踏实干事,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市委“1335”工作布局落实和“一极四区”新罗山发展注入新动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