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财政局举办2022年全县绩效管理培训会
时间 : 2022年07月14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宋辉 郭庭玮  浏览次数 : 5532    

为切实提高各预算单位对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全面提升预算绩效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7月12-13日,县财政局在县中等职业学校会议室召开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预算单位负责预算绩效管理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谈波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河南盛元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刘乃臣所长全程进行培训,刘所长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及意义、绩效管理、职责分工和实操业务四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侧重梳理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流程,重点介绍了绩效管理工作中绩效目标设定、绩效指标的层级结构、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四个关键环节。真实案例贯穿整个培训,内容充实,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易学易懂,便于运用。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参训人员对“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有了更新的认识,为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开展绩效运行监控、提高绩效评价质量、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队伍支撑。

下一步,罗山县将稳步推进绩效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达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逐步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