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财政局开展企业满意度回访工作
时间 : 2023年08月11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李保敏 罗靖  浏览次数 : 1723    

近日,罗山县财政局针对政府采购指标企业满意度进行了多种方式回访,奋力打造优质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一是电话回访。县财政局将企业满意度回访工作明确责任到人,要求具体负责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人员打电话邀请中标企业代表参与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通过采购单位反馈调查情况,企业对我县营商环境非常满意,有个别企业反映问题,采购单位能及时解决。

二是二维码调查。县财政局工作人员线上发送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发的二维码,开展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请中标供应商扫描二维码客观回答满意度调查问卷。

三是实地走访调查。县财政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对接,目前已实地走访不同行业中小微企业29家,在走访中了解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堵点,收集相关职能部门存在的作风问题、破坏营商环境的负面典型等情况,并对企业宣传惠企利企政策,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罗山县财政局通过近期企业回访,及时梳理并督促采购人支付网上商城欠款10笔,共80余万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