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财政局举办2023年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时间 : 2023年11月17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罗靖 王自伟  浏览次数 : 827    

近日,罗山县财政局在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举办2023年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提升各预算单位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各预算单位采购专员、会计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要求,一是强化预算约束严格落实“无预算不采购”,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二是强化信息公开除涉密政府采购项目外,采购人应当公开政府采购项目全流程。包括项目预算、采购需求、招标文件、中标成交结果、采购合同、履约验收情况以及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等,全流程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强化项目监管。严格落实“一项目一承诺”责任制和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相关要求,各采购人务必紧盯自己的采购项目,实行项目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监管严禁政府采购项目二级指标在河南省电子化采购系统中出现红色预警。

此次培训会立足当前政府采购具体工作,具有较强的适用性与针对性,对今后更好参与政府采购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参训人员介绍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