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财政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 :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罗靖 丁羚  浏览次数 : 661    

近日罗山县财政局组织召开罗山县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积极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和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保障作用。全县各预算单位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针对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教学。重点讲解了信用信息归集报送、信用查询、联合奖惩、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数据归集共享系统操作等内容。

培训会还讲解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河南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方案》等文件,着重强调在政府采购领域全面推广信用核查,强化信用产品的应用。培训会还以现场互动的方式,探讨解决了信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强化对失信行为约束和惩戒机制,对扎实推进财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参会人员介绍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