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财政局: 部门协同进企业 诚信宣讲促发展
时间 :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罗靖 王自伟  浏览次数 : 675    

近日,罗山县财政局会同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先后到信阳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南万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讲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领域诚信体系建设,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罗山县财政局工作人员现场解读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罗山县财政局政府采购诚信管理办法》等政策,另一方面,通过讲解政府采购活动中的典型案例,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守诚信、讲诚信”的重要性,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同时,县财政局就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优惠政策和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信用体系建设贯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全过程作详细介绍,要求企业树立诚实守信意识,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主动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会将诚信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遵守商业道德,信守合同之约,坚守公平竞争,恪守友好合作”为立身之本,营造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营商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