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全县财政工作会议
时间 :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王自伟  浏览次数 : 266    

3月6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县财政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财政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财政重点工作。县财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乡镇(街道)财政所长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经济疫后复苏的关键之年,县财政部门顶住多重压力、克服多种困难,持续巩固了财政收入企稳回升与经济恢复向好的态势,圆满完成了全年预算目标任务。财政运行稳中向好、重点领域保障有力、“三农”基础不断夯实、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财政治理效能继续提升、财政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有力保障了县委、县政府重大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又要看到前进中的各种困难,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对做好2024年财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全力抓实培育涵养财源;围绕提升财政保障效能,全面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围绕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深入实施财政监督行动;围绕提升财政管理水平,稳步推进财政改革步伐;围绕持续提升业务能力,锻造过硬作风,坚决完成2024年全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期增长5%的目标。

会上2023财政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相关代表作了述责述廉和典型发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