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罗山县召开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 罗山县财政局  作者 : 熊大军  浏览次数 : 2989    

4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并对综合治税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前3个月,我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3359万元,为年预算的33.2%,同比增长17.1%,增幅位居全市第七。其中,税收完成967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41.4%,位居全市倒数第一。从第一季度运行情况看,我县财政收入形势十分严峻,开展综合治税尤为必要。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综合治税工作,按照“政府领导、财税牵头、信息支撑、齐抓共管”的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确保综合治税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加强领导。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把综合治税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尤其是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过问,主动安排,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不定期听取各部门综合治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三是强化督导。按序时进度抓落实,一月一通报,一季一总结,对达不到序时进度的排在后三名的乡镇进行约谈。四是严格奖惩。对超额完成任务部门按县、乡3:7分成,对短收乡镇坚决扣减下一年财政转移支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