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审计局2020年度政府购岗面试公告
时间 :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 罗山县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5082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2020年河南信阳市罗山县审计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3人公告》要求报名和资格审查已结束,定于202069日进行面试,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面试的原则、目的

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规范面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提高面试水平,科学、公正地选拔优秀人才。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069日,上午9:00开始。未按时到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罗山县审计局三楼会议室河南省罗山县行政中路192号

)面试认证

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毕业证原件;证件不齐或证件与报名登记表不一致的,不得参加。

(四)面试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面试需知

1.面试排序采取抽签方法确定。抽签开始时未到达候考室的,从剩余签号抽签决定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资格。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通讯工具参加面试,已带入的,关闭电子通讯工具并放在指定位置。面试开始后,仍携带电子通讯工具的,视为违纪,取消资格。

4.抽签后按顺序等候面试,不得私自调换序号,否则按作弊处理。进入面试室只报抽签序号,不得向评委和工作人员做暗示,不得透露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

6.面试由主考官主持,宣布面试开始后,考生直接答题。面试结束后,考生到休息室等候,待考生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成绩后,考生统一离开考点。

7.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在考试区域内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去卫生间应先向工作人员报告,由工作人员陪同,不得在外面逗留。

6.面试工作结束后,记分员、核分员、监督员按职责将所有面试材料收齐,整理,密封装袋签字后封存备查。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电话:2172205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负责人:张颖     负责人电话:15738351081


 罗山县审计局

2020年6月5日

面试名单.xlsx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