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审计局深入农业产业园开展审计调查
时间 :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 罗山县审计局  作者 : 殷玲  浏览次数 : 5852    

近日,罗山县审计局驻嵩县农业产业化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审计调查小组一行4人深入嵩县民生药业生产企业开展审计调查。该企业是嵩县创建成功的唯一一个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对其走访调研,有助于审计人员快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开展进一步审计奠定基础。

一、走进现场,了解企业。调查中,审计组一行深入生产一线,查看民生药业中草药种植基地,走访原材料生产车间和仓储物流基地,详细询问产品销售现状,对企业种植、生产、储存、销售整个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查了解。

  二、带着疑问,听取汇报。审计组一行人查看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之后,与企业经理和政府相关负责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向他们详细询问了企业资金投入、规划建设和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作用发挥等情况。通过询问,了解到嵩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运作模式为“生产+加工+销售”,政府奖补资金正陆续对中草药种植大户进行补贴,提升中草药种植质量等情况。

三、对照指南,梳理汇总。返回驻地后,审计组一行人立即针对嵩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走访调研情况召开讨论会,依照法规和工作指南要求的审计内容,逐项进行分工梳理,把控审计质量,当好参谋,力争拿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为嵩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