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县区稳住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审计
时间 :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张力中  浏览次数 : 2025    


  近期,罗山县审计局根据上级审计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稳住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调查,目前专项审计项目已圆满结束。期间,罗山县审计局严格按照河南省审计署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审计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好人员分工,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推动此次专项审计工作稳落地、见实效,为温暖惠及民生、兜牢安全底线,稳住经济大盘作出审计贡献。

一是高度重视部署,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罗山县审计局在接到上级工作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领会工作精神并向县委县政府进行汇。联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工商局等相关20个责任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好相关责任领导及联络员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按需提供有关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后续认真整改。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按照省审计厅下发的审计组人员名单,精细化组织人员分工,严格对照相关审计任务工作清单,稳步推进工作落实。工作期间审计组紧抓稳经济相关政策措施时效性、导向性强的特点,认真组织和实施好相关审计项目,定期调度审计情况,保质保量并按时上报审计情况,配合好上级部门每一期工作进度及安排。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把审计质量。审计组在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的基础上,先后对农村公路、种粮补贴、耕地力保护补贴与农机购置应用补贴、交通基础设施投资、促消费政策落实等必要的相关审计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及抽查,发现问题就地取证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力改,紧抓快办,严把审计项目质量,增强审计监督力度。(投稿人:张力中  审核人:周海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