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召开经济责任等审计问题整改交办会
时间 :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姚保军  浏览次数 : 1936    


为切实做好市经济责任、财政收支审计和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审计等3项审计反馈罗山县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得到及时、全面、彻底整改,7月19日上午,罗山县组织召开经济责任等审计问题整改交办会,县财政局、发改委等14个整改责任单位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经济责任等3项审计反馈的23项问题,针对问题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进行现场交办。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将审计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实抓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二要主动整改。要明晰时间节点,以等不得的心态立即行动。要明确到人,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任务都要细化分解到具体责任人,确保专人专责落实。要深入研判,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要在整改期限内整改到位;整改期限内不能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明确问题整改方案及各阶段具体任务、完成时间点,按节点稳步推进;要注重建章立制,做好举一反三,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县审计局要及时跟进各责任单位整改进度,全流程做好业务指导,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严格把关。四要做好沟通调度。县政府办要做好沟通协调,针对整改推进中存在问题及时组织召开整改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投稿人:姚保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