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审计局开展“防暑降温”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 :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1984    


高温酷暑时节,罗山县审计局为引导广大职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预防高温中暑和相关事故的发生,7月6日,我局召集干部职工开展了防暑降温知识讲座。

讲座播放PPT为大家讲解了中暑的原因、表现、危害,以及如何预防中暑、针对中暑应如何急救等知识。

预防中暑,应从日常生活做起,远离过热环境,车辆经过暴晒后应先降低车内温度后再驾驶;不要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穿轻薄、宽松的衣物,浅色最佳;气温过高时尽量避免在室外活动;避免在日光下暴晒过久;保持室内通风,降低温度;备好防暑降温的饮料,适当补充水分。

夏季是中暑的高发季节,面对灼热的挑战,我们奋战在审计一线的审计人,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积极防范,做好工作更要身体健康。(投稿人:张颖   审核人:罗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