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农业局组织召开农业产业扶贫培训会议
时间 :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 : 农业局  作者 : 农业局  浏览次数 : 2620    

为落实《全市农业产业扶贫目标任务责任清单》(信农〔2018〕81号),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做好农业产业扶贫工作,6月7日,市农业局植保站朱志刚副站长和高级农艺师姜晓琴莅临罗山县农业局,对专业技术人员和种植业大户进行农业产业扶贫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朱志刚副站长就如何区分水稻病虫、病虫害症状、形成原因以及如何防治进行授课,高级农艺师姜晓琴就什么是绿色防控、绿色防控的主推技术以及实际应用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利用多媒体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系统、直观的呈现在培训人员面前,确保了学习内容更容易被吸收和掌握,促进了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提高,有利于种植大户及时了解和应对当前水稻种植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农业生产提供有力的技术指导。

此次培训会议,促进了农业技术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和推广,为农业产业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带贫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