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坚定不移抓质量,辛勤耕耘结硕果,罗山县2018年高考获大面积丰收
时间 :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 罗山县教体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164    

 

多年来,罗山县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摆在突出位置,苦干实干、务实进取、加压奋进,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罗山县高考在全省考生增加、本县考生减少的情况下,实现了新的突破。

尖子群体成绩优异。罗山高中理科应届考生魏鑫以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叶从阳、胡风雨、李镔达、吴翔宇、桂雯鑫、石春银等6名考生如果是国家级贫困县均可被清华、北大录取。

招飞实现重大突破。全县共有11名考生被录取为飞行员,其中,雷昊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黄旭升、何敬文、余成功、万品正等4人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员,杜小康、柳自成、余朝晖、陈彦西、徐自豪、杨权胜等6人被录取为民航飞行员。

重点本科再创新高。全县重点本科进线796人,比去年净增186人,创历史最高记录。全县本科进线率远超全省平均水平,保持全市领先位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