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疫情防控接种忙 基层慰问暖人心——子路镇政府领导慰问子路镇卫生院疫情防控疫苗工作人员
时间 :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 卫健委  作者 : 郑利平  浏览次数 : 5451    

  6月18日,子路镇政府党委书记熊正宇、镇长吴凯、副书记李骋驰、副镇长罗振亚等领导来到子路镇卫生院对新冠疫苗接种点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深感敬意,并给大家送上慰问礼品,对接种工作的辛苦付出和有力保障表示感谢。

  子路镇卫生院院长彭信辉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我们将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真心实意赢得居民共抗疫情的信心,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抗战疫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有效、最直接的手段。夏日炎炎,子路镇卫生院搭建遮阳棚,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人员遮阳挡雨,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手中是小小的物品,心中是满满的感动。五月份到现在,我们子路镇医护人员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开足马力,连轴工作,只为满足子路镇辖区内群众“应接尽接”的接种需求,早日建立免疫屏障。

  心中有方向,行动有力量。子路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积极服从党委政府指挥,听党话,跟党走,以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