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召开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会
时间 :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 : 卫健委  作者 : 丁叶子  浏览次数 : 3936    

       7月6日,罗山县召开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部门协调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各部门迎接复审工作的任务,明确各部门的目标责任,确保这次复审顺利通过,保持我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会议由县政府办张宗明主任主持。

      会上,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德鑫,解读了《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评分表(2019年版)》,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任务。

      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华铭做了动员讲话。

     县领导李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李焕伟要求与会人员,一要提高认识,务必要高度重视;二要锁定目标,务必要坚定信心;三要聚焦标准,务必要逐条达标;四要加强领导,务必要强化责任。

     县政府办、宣传部、编办、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医疗保障局、医药公司、卫健委以及中医院等复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