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人社局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 人社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206    

4月12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县创卫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当前创卫工作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全县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任务重、时间紧,不容许有丝毫放松,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时间节点,鼓足干劲,大战5个月,严格完成该局所承担的创卫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创卫工作是我县的发展机遇,是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盼望。一是合力再增强。县人社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实现与县委、县政府事业发展的同频共振,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二是氛围再提升。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固定标语数量,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度。三是难点再攻破。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要勇于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力度对城区内积淀垃圾进行清理。

会议同时对全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要点、人社扶贫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